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五月上市SUV车型 哪款你最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4-29 10:50

跟随着北京车展的步调,相信五月上市的新车一定不在少数,从SUV到轿车,都争先恐后的借此发力,想赢得头彩。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即将在五月上市的SUV有哪些吧!



宝马全新X1


上市时间:5月20日

预售:28.06万起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宝马全新X1,在外观上回归了传统的设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样体现在X1上。与现款X3相似的前脸,尾部造型细微的调整,整体线条显得更加锋利,运用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让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870mm,与现款相比有明显增加,相较于海外版也增加了11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220牛•米。


英菲尼迪新款QX80


上市时间:5月



首次亮相国内的英菲尼迪新款QX80定位于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当下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语言,外观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后尾灯均进行了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狂野与霸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Jeep自由侠


上市时间:5月

预售:14万起



作为Jeep家族现下最活跃的“小鲜肉”,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延续了Jeep牧马人的设计元素,方正的车身和略带萌意的圆形大灯的搭配凸显个性,该车和海外版本基本维持一致。前脸采用Jeep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设计能让人一眼识别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L两种动力,同时分别配备了7速双离合车型和9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绅宝X35


上市时间:5月20日

预售:6万起



绅宝X35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外观方面绅宝X35前脸格栅运用了蜂窝式设计,外加几何造型,大灯组造型更显锐利。车尾设计较饱满精致,后雾灯的镀铬装饰与前雾灯相呼应。北汽绅宝X35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和定位介于X25和X55之间。动力方面,X3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百米综合耗油5.9升,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


吉利帝豪GS


上市时间:5月4日



帝豪GS是基于吉利全新FE平台打造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外形设计延续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融入了更多当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元素。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式中网设计。车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33mm/1560 mm,轴距达到270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3T、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传动力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有话说


你一定发现这些车中有几款是属于偏小众的车型,像以往大家了解最多、关注最多的大众化、热门车型,在五月的新车榜单中则少了一些。至于小众化SUV车型能否在火热的五月取得红火的成绩,还要看其自身的表现如何,不过,当大众化SUV车型占据主要市场的现状下,小众SUV能否逆袭,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