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颗不安份的心脏,新CC上身钛合金K04涡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8 14:25

以前开速腾开的对大众的增压车没有任何威猛的感觉了,这次提了新CC同样也是,变速箱的响应和GTI比差了不少,但GTI家人接受不了这两厢的,只好花钱改改了,刚刚跑出磨合,就联系了改装店,让他对我的车进行下设计。同学们可能要问我为何新车就这么大改动,我是觉得与其等出保再改,改完用不了多久就卖车,倒不如现在就爽了,走自己该爽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店家说新CC可以改K04了,只是花费要比其他车略多点,多点就多点吧,谁让已经抑制不住要改装的冲动了?k04种类不少,cts,apr,mtm

,最后还是听从店家的推荐,选择TTI TR04 360P,民族品牌,更好的配合国内97油品,更关键的是售后问题,已经改了这么多,改的东西4s是不给保了,改装件也必须找正规能质保的地方。动力据说还能再改些东西,点到为止吧,已经满足我的欲望了!

下面列一下清单吧,这花费基本可以买进口CC了,但试驾过,感觉真是没推背 

TTI TR04

TTI三阶ECU 360P

TTI DSG

二阶

BMC碳纤维风箱

TTI中冷

全段RES 70mm可变阀门排气

 NGK iri 8度火花塞

 brembo F50大四刹车

 neuspeed rse07 18寸轻量化轮毂

 R副水箱

 R变速箱冷

forge泄压阀

基本动力提升了,刹车也提升了,散热也提升了,我的要求满足了,可惜避震改不了,dcc的避震,实在感觉不好用,一点没有韧性。

说一下改完,提速真的很猛哇,见车超车,开的我都有点不会开车了,值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4:3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