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天窗和没天窗到底有多大的差距?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11-07 09:12

有天窗和没天窗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内行说了实情,后悔买错了

不管什么样的车型什么样的车系,都是会有好几款配置的,那不同的配置的话,相对应的价格也会相差不少哦,往往我们会看到可能某一款车型的高配价格可能够到下一个价格段的车系了的,那在这些配置里面天窗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了,正常的差价在1w左右,难道买带天窗的只是为了晚上可以看星星?不带天窗的就是头伸出去看?当然不是,那么有天窗和没天窗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内行说了实情,有些人表示后悔买错了


首先就是感受不一样,带天窗的车开着的话,后排的让视野更开阔一些,不会压抑,那如果你是热恋阶段的话两个人放下后排座椅一起看星星也不错哈;


带天窗的车型车内的空气流通性更好,尤其是在春游时候,空旷的路况真的是一道风景哦,车内的光线也非常的好,对于车辆散热还是非常不错的,还有的话就是有天窗的车型会更美观一些,车子开出去也容易得到他人的认可,对于商务的来说,还是要有的。另外的话就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我们左右是不能开窗的,开窗的话风速太大,人会不舒服,那这个时候天窗倒是可以打开了的,可以快速的把车内的热客气散掉哦,夏季暴晒的车子在开启天窗后也是能快速降温的哦,这些就是选择天窗的一些好处哦。


那不选天窗的话其实也是有很多原因的,其中的一个主要的很多的是价格,为了一个天窗加1w很多人感觉不值,还有的话的就是有人认为有天窗的车不安全,本来是钢板的,现在换成了玻璃,这个其实不用在意的哦,车辆的车顶是有前中后三个柱支撑的,对于安全来说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天窗的玻璃坚硬程度还是经过很多实验的,强度接近金属的,甚至在很多情况下,有天窗的反而成为逃生的出口哦,网上不是有过停车进去发现出不来,最后从天窗出来的吗?


天窗有和没有还是看个人的选择,虽然带天窗的车看着更加敞亮,但是某些车型会有异响、漏水的哦,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做出合理的选择了的,小编还是非常喜欢带天窗的车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