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6万落地高性价比合资SUV 选这几款就没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30 10:23

在SUV的市场大红海,如何选购一辆高性价比的合资SUV难倒了很多车主朋友,16万价位买合资SUV,这几款车型一定不要错过!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这几款超值合资SUV!

丰田奕泽

指导价:14.68-17.48万元



外观很精致,从侧面看肌肉棱角特别强,大灯和logo点缀整个前脸,轮毂动感,也加入了很多新颖元素,后车门的隐藏式开关把手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整体造型很耐看!内饰上的设计就比较平庸,中控大屏和多功能的方向盘相对比较实用,整体的用料和做工就显得有点黯淡无光,不过作为15万级别的车型还是可以接受的。的三围为4405/ 1795/1565mm,264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算中规中矩。动力方面采用2.0L自然吸气,171匹,峰值扭矩可达20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加速提速很强劲,由于低扭较弱,爬坡动力相对有点迟滞。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88-21.58万元



马自达CX-4以帅气的时尚外观,一上市就吸了一大波粉,大横条的进气格栅使前脸充斥着帅气,饱满的车顶线条,尾部都市气质十足,整车造型十分干净运动。内饰方面虽说一直是马自达的弱势,但马自达也在不断提升内饰档次,CX-4的内饰并不乏科技感,简洁运动的风格依旧是马自达最主要的追求。三围为4633*1840*1530mm,2700mm的轴距比较一般,空间上CX-4相比同级车型占不到太多的优势。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5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拥有成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数据为百公里6.3L。

大众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元



外观方面探歌主打多色搭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可以看到探歌也在迎合年轻的消费群体,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一体配上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尾棱角突出与前脸相呼应,整车充满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同样遵循拼色的风格,银黑色搭配橙、金、红三色的撞色设计,极具个性化,中控及内部轮廓十分有亮点。空间方面得益于国产化后加长的车身与轴距,虽说比海外版本有明显的提升,但相比国内主流的紧凑级SUV,整体表现一般。动力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这个动力总成在很多车型上都应用过,被称为黄金动力搭配,爆发力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225牛米,而油耗百公里仅需5.8L。

这几款合资SUV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优点的,18万级别合资SUV,你有什么推荐的车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30 10: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30 10:37

奕泽看着有点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