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我家楼下一抹金色 英朗GT走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17 13:52

买车已经久了,就不补提车作业了,当年金戈铁马,也算后宫佳丽三千,唯独对这匹小狼宠信有加。一年风雨中,一抹卡其金,在我家楼下,为我拉了多少媚眼、秋波,本着对着媳妇的坚贞,我心岿然不动。

远看侧身躯是一个丰满妩媚的女子

近看是一个大气国字脸的威武汉子

和奔驰小跑在一起,别说我家小狼高攀了人家(车位我先买租下来的好不好)

八字眉那是对于目光的永远挑逗

图有点少,还是以前蹲旁边等人时候,没事拍的玩的。现在行程早已上5位数了。

用车感受:

外形:别说它只是装高大上,它是真高大上,就这外貌绝对秒杀同级别的,反正我是被说服了。

油、空间:吃的多些,拉的也多些,5个人不是事。不过油耗也没高多少,我的百里8.3高吗?

空间:你的冰蓝温馨情调确定不是为情侣准备的吗?为什么我和我家“贱妾”呆里面的时候,总会感觉到浪漫呢

操控:这个我不懂,反正指哪打哪,没遇过事

弹簧(传说中的悬挂):幅度很小,震感不大,当然由于我急转,后排男女已经帮着凑成几对了,有松有驰很好。

掏心窝子:要高端玩飞机去,要实在那就它吧!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3 16:3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