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内饰豪华感秒杀同级 奔驰A级提车总结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04 10:24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花这么多钱买个奔驰A级1.3T?说实话,我就是为了颜值和内饰买单的,我觉得买车不喜欢太多的理由,也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喜欢买就对了。好多人说这车搭个1.3T发动机不是累赘吗?但是我管他呢,我花自己的钱,自己喜欢就行,不用在意别人怎么说。

前面说了,我最满意的就是A级的外观了,把同级的宝马1系,奥迪A3秒杀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外观看着很精致,而且是用了最新一代的奔驰前脸设计,大嘴的尺寸更大了,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尤其是那两个三角形LED大灯,晚上亮起来非常美。后面尾部的造型我觉得也很优雅,后备厢凹进去的造型形成了类似尾翼的形状让整车更具运动感,而且后尾灯也是全LED,造型跟前灯类似,夜晚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内饰我不用多说了,奔驰A级的内饰秒杀同级!!!再说一遍,是秒杀!A级并没有因为定位奔驰入门级车而在内饰上缩水,反而全向高端车型靠拢,奔驰S级、E级同款的双联屏设计,就这一点来说已经算是这个级别最好的内饰了吧,然后空调出风口也有镀铬饰条,内饰也是那种高光材料,中控台也有皮,很多地方甚至采用了翻毛皮,整个内饰显得非常高级很有质感,我不告诉你价格你肯定不知道这是20多万的奔驰,再看看奥迪和宝马那廉价的内饰,塑料感满满。

舒适度方面比上一代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没办法是用牺牲运动换来的,不过在过滤坑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干脆。空间方面得益于国内都是加长轴距,后排空间可以用惊喜来形容,坐过我车的朋友都说是在坐奔驰C级,我想说这个真是赚到了,20多万拥有C级的空间和E级、S级的内饰,你还要啥自行车啊,所有缺点我都能忘了它。

动力上我选的180L,加速超车还是比较有力的,在初段的时候油门刻意调教的很灵敏,给你一种错觉,但是到了120还是会感到动力储备不足的,排量确实是硬伤,这也是没法避讳的问题。最后来总个结,不到30万的价格买到这么一台车,激进运动的外观,秒杀同级比肩大哥的超豪华内饰,最重要的车头奔驰车标加持,香!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04 13: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4 17:44

这车是真的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5 09:49

中控台很炫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9-26 23:40

这车故障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