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克英朗曲轴通风阀质量缺陷导致发动报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15 09:30

2014年8月购车直到2018年12月31日进店做30000公里保养,4S店人员通知说这款英朗有召回,因为曲轴通风阀制造工艺缺陷,不更换的话机油会通过这个阀窜到发动机气缸内、燃烧室内,导致发动机顶缸(俗话叫顶气门)。根据4S店人员要求,当天通过召回更换了曲轴通风阀。因平时车辆使用率不高,更换后直到2020年5月29日行驶了8000公里,曲轴通风阀因质量问题真的出现窜机油导致发动机顶缸,曲轴抱死,连杆变形,发动机报废。4S方便也默认此时,对此事处理态度积极,一开始说免费维修发动机,我对这个处理方法不认可,大修过的发动机影响后期使用和买卖,我要求更换新发动机,4S店也默许这一处理方案。也反映到上汽通用总部,更换新发动机。但是上汽通用厂家总部却一拖再拖,每次都是说两个工作日给答复,这一拖就是半个月。我也多次主动联系上汽通用总部,他们用同样的话术再次拖延。直到现在也没有给出肯定的处理。我实在投诉无门,只能通过贵网站反应此时,希望得到帮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15 12: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26 20:09

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故障,点火线圈,机油散热器,安全气囊,通风阀,都是这款车子的毛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8-26 20:11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投诉报告,我的点火线圈故障,看来两个工作日是标准话术,我等了一个多月了,最后说不予处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18 10:14

请问此事怎么处理的,我们这边4s店也有这个曲轴通风阀召回,不知该不该去换?怕出现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