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合资品牌集中发力 下半年即将上市重磅轿车一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17 11:36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2020年的上半程可以说并不十分精彩,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车的部署,很多新车上市日期只能推迟。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下半年,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呢?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合资品牌轿车,可以说是款款重量级。

1、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全新飞度最早于2019年东京车展亮相,如果没有疫情影响,国产全新飞度本该在2020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如今,新车于6月10日才姗姗来迟,并将于7月份开启预售,8月正式上市。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国产全新飞度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运动版特别针对国内消费者喜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跨界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飞度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1.3L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地球梦系列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超跑的名声算是保住了。

2、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在海外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了,国内版本也将同步更新。第八代高尔夫外观内饰均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科技质感更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诸多先进技术,比如矩阵式大灯,能够提供多达10种的照明方式。第八代高尔夫在国内将同时推出普通版/GTI/GTE三种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国产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未来国产第八代高尔夫究竟采用哪种动力,值得关注。

3、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


相比高尔夫,全新奥迪A3的进化似乎更为彻底,除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国产A3三厢版车型还将进行轴距加长。国产全新奥迪A3将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国内消费者或许会更青睐于运动版的设计。动力方面,鉴于一汽-大众EA211系列全新1.5T发动机已经进入批量试制阶段,因此国产全新奥迪A3也有望将搭载EA211 EVO 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可变截面涡轮以及闭缸等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好。

4、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最初于2019年上海车展国内亮相,同样原计划在今年年初上市,但因为疫情原因推迟到了7月份发售。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当夸张,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套件。内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主体设计风格,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联屏设计风格,彰显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比较令人关注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5、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5


作为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起亚K5在国内经历过一段辉煌的时期,但随着竞争对手愈发强大,起亚K5逐渐失去了优势。去年,第三代K5在韩国正式发布,夸张的设计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国产第三代K5也有了全新的中文名凯酷,并且特别针对国内市场做了本土化的处理,前脸造型更加平和,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同时尺寸也进行了一定的加长,空间表现更好。动力方面,国产第三代K5将搭载与全新索纳塔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DCT和8AT。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18 08:0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18 10:05

飞度和高尔夫,值得期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19 09:19

都挺期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2 09:06

不错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