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当心爱的MX-5变成美式肌肉风格是什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0-13 10:19

我身边有一位朋友,他是个汽车发烧友,特别喜欢马自达MX-5这款车,相信对于这款车,仅有少部分人知道,毕竟不是走量车。最早的MX-5在1989年2月的美国芝加哥车展上问世,当时这款车的外形参考了经典英国小跑车的设计风格,并且在那个年代并没有镀铬、熏黑等装饰件。动力上,这台车装载了马自达323上的1.6升发动机,加之马自达引以为荣的操控性,深受消费者欢迎。

另外,第一代马自达MX-5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翻灯设计,当启动发动机时,头灯便从前引擎盖内翻出来,造型为圆形,看上去非常萌。但是,时过境迁,现款马自达也就是第四代车型,它的大灯改为小咪缝眼设计,整车线条更加明显,肌肉感十足,与初代MX-5有着天壤之别。

当然,每个人对MX-5都有着不同的爱,比如在国外有这样一位发烧友,他将初代的马自达MX-5经典的翻灯换掉,取而代之的是造型十分夸张,且长度犹如一臂的大灯,看上去有点儿像从丰田Celica上移植过来的。

车尾就更加夸张了,他完全移植了一步凯迪拉克Eldorado的太空火箭式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夸张,虽然不能进行“喷火”,但是光从造型上就非常唬人了,让人知道是不好惹的。那么对于这种夸张的改装手法,我只想说当地的政策真不错,如若国内进行这样的改装,势必是不能上路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0-13 10: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13 18:05

很好看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14 09:32

差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