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钢炮迷的福音 史上最强高尔夫R即将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03 10:04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11月4日(明天!)海外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的高尔夫R,动力、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全部有显著提升。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高尔夫R的尾部将配备大众全新的“R标”LOGO,另外,大众的“VW”LOGO也更换成大众最新发布的扁平化设计。

此前曝光谍照来看,全新高尔夫R依旧是扮猪吃老虎类型,整体外观与第八代高尔夫完全一致,例如扁平的车头、两侧细长的头灯、下方硕大的进气口等。当然,作为性能版车型,细节之处还是与普通版有所差异,比如前包围采用三分式的散热口设计,中间便可看见硕大的中冷器。尾部上方运用了一个小型尾翼,而下方则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并且排气管非常粗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设计均与第八代高尔夫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其中,多媒体屏幕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便于察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而挡把则采用非常小巧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另外,作为高性能版本,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运动座椅,对驾驶者包裹性更佳,暴躁驾驶时能够提供良好的包裹和支撑性。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水冷进行废气冷却,然后传输至涡轮增压器中,从而获得比风冷更低的进气温度。此外,新车还通过双凸轮轴来进行调节气门正时,让发动机在高转速下拥有更好的进排气协同效率。然而说了这么多新技术,但官方并未透露发动机的具体输出功率,根据外媒猜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达到3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六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全新高尔夫R还将采用最新开发的全轮驱动系统,其后轴具有车轮扭矩矢量控制,并使用了一套先进的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与电子前差速锁和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协同工作,从而保证新车拥有最出色的动态表现。

全新高尔夫R的发布将瞬间点起小钢炮迷们的内心,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R将提供两种不同车身形式,一种为常规的两厢版本,另一种则是旅行车版本。听完这些消息的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03 17:21

不错,看起来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