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红旗HS5整车异响该如何处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18 12:30

    红旗HS5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说在我们当地算是第一批车主了,同等价位中其实也有很多车型选择,选择红旗HS5是因为家里之前有一辆奔腾一直感觉质量不错,所以还想要购买一台国产车。刚开始的时候这车的整体表现还可以,配置丰富,该有的功能都能覆盖到,只不过最近因为国庆的原因用车比较多,没有想到现在感觉整车存在有异响的情况,低速的时候中控台异响,手套箱有异响,跑高速的时候门窗和AB柱有异响,通过当地检查没有发现问题。但是异响的情况至今还是存在,我问过车友,车友推荐我到车质网看看,同样的异响情况在车质网里面已经有不少车友在关注这个问题。

    车身整体异响的情况,感觉就不是高端车应该有的水准,就拿最近来说,就有车友反馈同样的问题,“买回来一周左右开始出现异响,首先是四门异响,修了三次,最终只能贴植绒布解决,还要不定时更换植绒布。抬头显示异响,这个解决了。紧接着出现主驾驶中控异响,副驾驶中控异响,副驾驶头枕异响,后排座椅异响(这个更换了),修着的同时,又出现天窗异响,左右b柱异响,修好了没几天又继续响,然后a柱也开始响了,慢慢的因为工作忙,没空去修了,现在副驾驶假空调出风口异响,现在过减速带或者上个平路斜坡,整个车都在吱呀吱呀响。”由此可见车身异响的情况绝对不是个例,所以如果车友也有同样的情况,联系售后未得到处理的话,还是仪器留言,我们一起想办法处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10 09:47

实在不行就投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22 15:15

   

整车异响问题本人感觉应该是车身的稳定性不够造成的

,开起来后都在动,所以会有所有的地方都 响,否则是不应该的。希望厂家认真重视此问题,马上进行试验和加强车身的稳定性,否则,红旗的品牌问题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这并不是一个小事,也不是一个能够以爱国情怀所绑架得了的。千万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种异响,相关的技术和科研人员是心知肚明的

,只是决策层怎么决策的问题。这并不是粘点东西,用发泡胶就能解决的问题。

   

整个架构的质量和强度出现了问题

,这并不是个小事,希望引起高度的重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8 17:30

一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