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个性又拉风 这款高品质合资轿跑SUV让你颜面十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1-25 13:07

伴随着广州车展的落幕,一大波新车相继上市而来,其中不乏有许多好看好用的,让人看花了眼。尤其是在SUV领域,因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SUV市场的劲头也越来越火热。仅仅是单纯的SUV已经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轿跑SUV腾空而出,虽然稀少,但关注不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既个性又拉风的高品质合资轿跑SUV——奥迪Q3 Sportback,走在路上绝对回头率超高。

外观方面,该车与海外版车型基调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多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还算时尚。格栅两侧LED大灯造型类似于树杈一样,既张扬又充满个性。而雾灯区与格栅内部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车身侧面,使用了溜背式设计有点跨界的意味,让该车看起来更具年轻化特点。车尾方面,两侧后尾灯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凸显出十分立体的感觉。此外,该车还配有一个小尾翼,与下方的黑色护板相互结合,提高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方面,则使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因为镀铬装饰的加入显得格外的靓丽。中控台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没有因为触控按钮的出现就取消物理按键,而是两者兼得,不管你是习惯哪一个,都能轻松驾驭。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MMI系统、手机互联、无线充电、B&O音响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4T和高低功率版本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250N·m。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小结

奥迪Q3 Sportback可以说是一款男女通吃的车型了,既阳光时尚又充满个性,是当下年轻人购车的不二选择。当然需要在预算足够允许的情况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1-25 13: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5 14:40

看着挺不错的,可以去试一试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6 10:13

外观设计的设计确实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6 10:31

不太喜欢这种轿跑suv,还是买普通版的q3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1-26 13:02

挺不错的,后排空间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