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内饰换新的美系城市SUV JEEP指南者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12-28 10:21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SUV车型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往往购买一款SUV车型可以满足更多的用车需求和使用场景。在众多SUV中我想JEEP应该是很多人所喜爱的车型,但是牧马人和大切诺基都是进口车,价格更贵而且又不是刚需。如果你需要一台紧凑型SUV,那么不妨看看来自广汽菲克JEEP的指南者,售价13.98万-20.98万的他,在继承了JEEP优秀的SUV血统外,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可谓说性价比非常的不错。

在外观上指南者采用采用的是镀铬的经典七孔式造型,格栅四周都被镀铬亮条包边这个格栅造型自从第一辆JEEP诞生至今一直被沿用下来,非常具有纪念意义。而前脸部分的黑色装饰则进一步凸显这款SUV的越野属性,毕竟买一款JEEP就是看中了野性的外观嘛。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是很大,毕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化的不是很多,最大的改变还是在车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到车内新车可以用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形容,新的分层式中控台设计点来了较强的层次感,搭配不同材质的面板以及不同的颜色,使得内饰的看上去非常有档次,一改JEEP家族内饰的粗狂单一。新款指南者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中部的LOGO造型使用了全新样式看上去要精致不少。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部分则换装为10.1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使得车内的科技感提升非常明显。

作为SUV来说更多的人更看重空间表现和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长度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17mm,轴距依然为2636mm,另外后排座椅可支持4/6分比例放倒,外出郊游拉点东西什么的空间可以更充裕,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这个空间水平完全够用了。

动力上指南者全系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两驱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FSD自适应悬挂系统。新款指南者的外观微调以及内饰质感与科技感的全面升级,不得不说又进一步提升了该产品的实力,如果你的预算比较有限,同时又对JEEP品牌非常热爱,不妨考虑一下这款JEEP指南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12-28 10: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8 11:19

内饰感觉更时髦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28 17:11

内饰感觉更时髦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2-30 14:41

这个全新的内饰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