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低调成功人士之选 大众途锐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1-26 10:21

如果有人问成功人士都喜欢开什么车?我相信不少人都会说BBA那些“烂大街”的车,确实凭借着优秀的驾驶体验和品牌影响力,成功人士选择这些理所应当。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喜欢小众低调,那么今天就来向这一种人推荐一款大众途锐,懂得人其实都懂这就是一款挂着大众标的奥迪Q7,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途锐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同样也是大众的旗舰级SUV产品。外观方面,新款途锐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硬朗,突显出了很强的力量感。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多条横幅镀铬格栅,有着一定的辨识度。车头下方的前保险杠两侧格栅设计开口较大,中网与两侧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接,突出了其新车的整体感。另外,该车还配有R-Line运动套件,并提供19英寸双七幅式铝合金轮圈和255/55 R19轮胎。

侧面的部分十分简约,没有过多的线条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自然,是一种很能提现一款大型SUV的设计。侧面线条设计流畅,从车顶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为新车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尾部设计看上去较为简洁,尾灯样式较为修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说完外观来说说内饰,新车采用了简约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和高级感。新车配备15英寸中控娱乐信息屏幕和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提供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Vienna真皮座椅、无框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30种内饰氛围灯、蓝牙电话、无线充电、双USB接口、Wi-Fi无线热点、苹果CarPlay/MirrorLink互联/百度CarLife/、前后倒车雷达、泊车辅助、倒车影像等。

动力和售价方面,途锐2.0T、3.0T、插电式混动等多种动力组合,可以满足不同人的用车需求,而在售价方面59.18-82.18万元的售价覆盖面非常广,如果对于大众这款旗舰的大型SUV有兴趣并且希望平时低调一些,那么不妨去试驾体验一下,或许你会喜欢上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1-26 10: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6 11:21

看着确实很低调,选择它不错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26 18:01

选择它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