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豪华C级商务座驾 新款红旗H7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3-18 13:25

一直以来,红旗汽车作为中国自主高端汽车品牌的先驱,让无数国人感到非常骄傲。特别是加长大红旗,更是许多年长一代人心中高档车的形象。近几年来,随着红旗经营政策的改革与市场化,红旗品牌经历了一次涅槃重生。作为红旗品牌市场主销车型,红旗H7自2013年上市以来一直很受国人的喜爱,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时至今日,2021款红旗H7也已经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28.88万元。下面就给大家来具体介绍一下这款车,一起看看吧。

外观上,2021款红旗H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由竖向镀铬饰条填充,并在中间位置增加了红色装饰标,在配以经典的LED灯组与引擎盖上的红旗徽标,看起来更有档次与气场。车身侧面,该车线条十分舒展,搭配双色的多幅式轮毂,带着浓浓的豪华气息。车尾部分,该车尾灯采用了“祥云式”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2021款红旗H7设计灵感来自于飞翔的雄鹰,其整体感不松散,连续性强的同时又不失简洁,中控台被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覆盖,提升车内质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4.2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上,2021款红旗H7 搭载了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均为26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整体来看,2021款红旗H7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与同级别相比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对于一些对红旗情有独钟的中老年朋友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3-18 13: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9 09:52

可以,气场很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9 09:54

这玩意不是大佬们的座驾吗,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9 11:03

我觉得红旗h9更有气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3-19 18:14

我觉得红旗h9更有气势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关于红旗H9 你最想知道的10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