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运动套件加持 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来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4-09 10:17

长安UNI-T凭借着惊艳的外形和出色的产品力,一经推出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一波不错的话题热度。自从新车上市后,有许多人并不满意UNI-T的外观,希望推出更加运动化的车型,这不最近长安就来满足这一小部分人的愿望了,于近日正式发布了UNI-T运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科技感+运动化的外观结合着实非常惊艳,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

首先外观上面,UNI-T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没有大变,前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由中心向四周延伸的格栅造型,加之纤长锋利的分体式头灯组,整个外观给人一种十分科幻的感觉。同时在细节上,新车融入了黑色碳纤维包围、底部采用黄绿色装饰加以点缀,并且车身高度也进行了降低,营造出低趴运动的风格,整体看上去颇具战斗感。

侧面变化主要体现在轮毂方面,长安为这款UNI-T提供了20英寸哑光黑铝合金轮毂,搭配新颖的潮蓝色车身以及黄色运动卡钳,运动味儿更加浓烈。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增强,并且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尾翼,下方则也融入了碳纤维包围,并配有绿色装饰,令整车的运动感不言而喻。

动力部分预计不会有很大的调整,依旧提供蓝鲸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搭配这么颇具运动感的外观造型,相信UNI-T能够再次掀起一波热度,同时让喜欢个性和运动的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4-09 11: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09 16:0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4-12 10:13

还行,颜值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