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飞度发动机出现曲轴连杆变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5-27 17:16

本人于2017年买的车,在2021年04月出现了连杆变形的情况。期间正常保养,未出过事故未涉水,综上所述皆可检测。2021年4月投诉以后,广本让相关人员前来查看,并要求我提供了相关的保养记录。今天回复我,经过技术检测,说是我自己涉水造成的。我的坐标成都,车子也可做检测,根本没有广本说的情况!出现这个问题只能是广本自己的质量有问题,更可笑的是技术人员告知我,涉水的定义是下雨天如果开过积水路面也会造成。那请问一下,买个车来我是要放在家里面供上吗?本条投诉没想过厂家会良心发现!我只是把我的经历公布出来,让很多想要买广本车的人看到,自己掂量一下。后续,我也会把这个经历发在一些媒体上面。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可能我运气差吧。希望和我同样运气差的人,少一点!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5-27 19: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5-28 12:51

各位准备买车的注意了哈,希望只是我运气差。只是偶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