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汉兰达上市日期定了 顶配近40万还香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23 10:25

要说到最火爆的7座SUV,我想广汽丰田汉兰达一定当之无愧,尤其是上一代车型,即使面临各种加价也难当消费者购买的热情。好吧,我是实在不理解上一代汉兰达除了空间大以外还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点,怎么就能吸引这么多人争先恐后的去“抢”呢。不过从09年汉兰达入华开始,在这12年中代代热销,全球销量更是全球销量超445万台,也可以看得出汉兰达的产品力确实出色。那么最近得到的消息是,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本月25号上市,是的你没定错,就是后天。不妨今天我们就再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一些亮点,对你未来的购车或许会有帮助呢。

首先就是外观,相信购买汉兰达的人大多数都是冲着魁梧的外观去的,而全新汉兰达同样将其优点发扬光大,锐利的线条以及车头飞翼式的装饰条,都让这款车看上去要年轻不少,油腻感不再,相信这一点年轻消费者会更喜欢。灯光配置表现也很符合潮流,全系LED头灯终于跟上了主流步伐。

作为汉兰达的拿手好戏空间方面,这一代也有了全方位的改进,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较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相信这样的水平车内空间能更充裕了,当然了我还是建议对空间有需求的朋友到4S店实际体验一下。

内饰这部分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车内的层次感很强,并且运用了皮革、搪塑、等多种材质面板搭配,视觉效果更年轻。稍微遗憾的就是,除了顶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的是指针+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不如全液晶仪表,如果你想要液晶仪表只能硬着头皮买顶配,不过顶配40万的定价(上市后必定额外加价)对于汉兰达来讲,真的值么?还得看您的考量了。

据了解这代全新汉兰达将提供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如果你想要涡轮增压版,那只能体选择现款汉兰达了。其实从这代产品的定价不难看出,丰田是要将汉兰达进一步高端化,在保留上一代车型一段时间形成同堂销售,进一步细分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但是未来等老款汉兰达停产后,全新汉兰达能否坐稳30-40万元的地位,还得由市场来验证了,因为30-40万元可选的品牌和车型十分多,加点钱还可以够到豪华品牌的车型,我想任何人都不会抗拒BBA的诱惑吧。那么你们对即将上市的全新汉兰达有啥看法?30万贵不贵?未来你是否会考虑换呢?不妨多多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23 14: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3 15:36

外观霸气,很壮实,出行旅游必备,在车内视线好,望得远。车开的温柔一点,问题也少一点。我认为它基本没缺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0:05

说实话,我觉着一点都不香。不过我觉着没用,这个车一上,肯定卖的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1:29

我的老哥啊,40万买汉兰达我脑子一定是有问题了,有这钱买个奥迪q5l不香吗,不全方位超越汉兰达啊,丰田现在太自信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5 11:36

汉兰达的投诉量这么高,为什么还这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