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岁开上红旗H9 能称得上是人生赢家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16 13:15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购买汽车的门槛也是越来越低,尤其是现在贷款买车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能让更多人能开得起车。当然,车也有低端、豪华之分,豪车相对而言比较贵的,就算是给予相应的优惠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到了30岁开上这款车,那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一、红旗H9

2020款2.0T智联旗畅版

指导价:36.98万元

红旗H9被定位为C+级车,这一点从其尺寸就可以看出,车身长度达到了5137mm,宽度1904mm,车高1493mm,但轴距只有3060mm,相对来说这一点还是比较遗憾的。

外观上它采用的是家族式语言,车头依旧为直瀑式的多幅式格栅造型,内部还有横平竖直的线条,车辆看上去非常豪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红旗H9配有8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的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通风和按摩、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拥有着很丰富的配置,该有的都有。

空间方面,红旗H9空间也是十分宽裕,尤其是后排的腿部,并且还配有舒适的座椅,座椅宽大又厚,包裹性也非常好。但有一点不好,就是它的后备箱空间有些偏小,日常商务是没问题的,若家用的话可能就放不了那么多物品了。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达3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动力还挺不错的。但不好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不怎么平顺,低速时有较为明显的顿挫感,并且市区路段油耗会稍微有些高,不过跑高速还是非常省油的。

总结

红旗H9不管是颜值、配置、价格、还是动力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整体实力也非常明显。最有优势的就是后排,完全是老板的标配,所以更适合作为商务用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16 16: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6 16:50

30岁开h9是不是人生赢家我不知道,但是30岁开l5的一定是人生赢家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0 10:11

红旗h9关键是性价比够高,30万的车对标的是豪华品牌近百万级别的中大型轿车,配置一点都不含糊,动力也挑不出毛病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8-12 10:11

内饰不错,简单实用,没有过多鸡肋的配置,稍微有几处不够人性化,但是基本可以习惯。:空间真不错,足够用了,没有任何压抑感,座位宽敞,后排够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