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稀世珍品 全球唯一保时捷356 Carrera Coupe将拍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1 13:52

随着全球疫情形势好转,国外一些车展开始恢复举行,而作为汽车爱好者的天堂,一年一度的蒙特利汽车周也将于近期举行。在今年的蒙特利汽车周拍卖会上,来自德国的经销商Walter Glöckler为车迷们带来了一款稀世珍品——Glöckler-Porsche 356 Carrera 1500 Coupe。这款车属于保时捷编外的改装产品,外观造型十分复古,同时硬顶的设计也让它成为了目前唯一一款已知的Coupe硬顶版本保时捷356。

从外观造型来看,这款车兼具了保时捷356和保时捷550的双重特征,最引入注目的当属金属车顶设计,以及贯穿后舱的弧形玻璃,为车内营造出宽阔的视野范围。经典的火箭型车身结构、复古的圆形大灯以及裸露在外的金属排气管都增加了这款车的年代气息。

由于年代久远,这款车古老的机械结构已经无法参加Mille Miglia耐力赛,但作为收藏品来说这些似乎并不重要。尽管这款车并非保时捷官方授权的产品,但仍然凭借着复古的造型以及独一无二的硬顶设计吸引着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买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1 13: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0:32

肯定又是一个天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1:14

保时捷编外的改装产品也能这么精致,银色的车漆,镂空的方向盘看着非常复古,简直就是艺术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2 12:37

这车可真是极致稀有啊,外观这么棒,真是一个极好的艺术品,这要是拍卖了,不得天价,什么人能买得起,大富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