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星瑞存内饰板等多个问题 现开始维权之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30 21:54

详细描述 车辆内饰板开了,图片是五月底去店里前拍的照片,内饰板开了,去店里,店里装上,一碰又开了,4s店说星瑞就这样修不好。回家投诉吉利客服,后来联系我换内饰板,上周末换内饰板,还完两三天又开了,视频是还完内饰板又开了的视频,四个车门内饰板全开,一个不剩。然后是中控,只要一碰里面嗝滋响,颠簸有时候响的离谱去修车两次,每次去都反应这个问题,每次都说检修完毕,但其实一点也没检查,就是说没问题。后备箱自动打开,一共开了三次,第一次是首保前,保养是反应这个问题,说我是应该吧靠近车辆后备箱开启这个功能关闭,功能bug,又帮我刷了一下系统。第二次开是五月底去修车前,我反应问题,又是说这个功能,我说我已经换了,又给我刷了系统。第三次是前两天,换完内饰板下大雨那天,又开了,打电话反馈内饰板问题,又反馈后备箱问题,让我提供后备箱开启条件和证据,让我去洗车房用水枪充后备箱开锁处,我这么厉害?能保证“完整”实验环境让它再开一次?现在各种问题,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只说让我到店检修,我去了那么多趟,扯皮、投诉、维修,照样没解决,我还去干嘛?我要维权,修车4s店跑断腿,油费自理,浪费时间,我上班那么忙还要跟你们吉利因为谁都能看出来的质量问题扯皮。如果修不好,我要找媒体曝光,花钱我也要维权。反正来回跑4s店花的时间也不比维权少。

详细描述 车辆内饰板开了,图片是五月底去店里前拍的照片,内饰板开了,去店里,店里装上,一碰又开了,4s店说星瑞就这样修不好。回家投诉吉利客服,后来联系我换内饰板,上周末换内饰板,还完两三天又开了,视频是还完内饰板又开了的视频,四个车门内饰板全开,一个不剩。然后是中控,只要一碰里面嗝滋响,颠簸有时候响的离谱去修车两次,每次去都反应这个问题,每次都说检修完毕,但其实一点也没检查,就是说没问题。后备箱自动打开,一共开了三次,第一次是首保前,保养是反映这个问题,说我是应该吧靠近车辆后备箱开启这个功能关闭,功能bug,又帮我刷了一下系统。第二次开是五月底去修车前,我反应问题,又是说这个功能,我说我已经换了,又给我刷了系统。第三次是前两天,换完内饰板下大雨那天,又开了,打电话反馈内饰板问题,又反馈后备箱问题,让我提供后备箱开启条件和证据,让我去洗车房用水枪充后备箱开锁处,我这么厉害?能保证“完整”实验环境让它再开一次?现在各种问题,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只说让我到店检修,我去了那么多趟,扯皮、投诉、维修,照样没解决,我还去干嘛?我要维权,修车4s店跑断腿,油费自理,浪费时间,我上班那么忙还要跟你们吉利因为谁都能看出来的质量问题扯皮。如果修不好,我要找媒体曝光,花钱我也要维权。反正来回跑4s店花的时间也不比维权少。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8-02 08: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6:02

加油,支持你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