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来路可不小 采用丰田动力的自主品牌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07 10:33

有这么一款车,可以说开创了自主品牌硬派SUV先河,这款车就是来自广汽传祺的GS8。如今GS8即将迎来换代,并且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不但外观变的更为硬朗和科幻,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套动力系统。那么,这一款首台搭载丰田混动系统的GS8是你喜欢的吗?我们继续往下看!

GS8给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一定会是气势感,相信看过原车的人对那种硬朗霸气的气场一定过目不忘,而这一代车型将这一优点继续发扬光大。前脸部分精细度有了明显提升,密集的格栅下融入了更多立体雕塑形状,配合那更有深邃感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GS8还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一种更具侵略性、另一种更具科技感,喜欢哪个就看你的喜好了。

外观改头换面后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虽然GS8没有采用一体式连屏设计,但是中控台那一块巨大的悬浮式屏幕也是足够吸精了。这块屏幕尺寸达到了14.6寸,同时UI更为清晰、响应速度也更快,科技感方面更是不亚于现在普遍的连屏设计。你要知道这款GS8售价仅仅在20万左右,如果你想要这种配置和尺寸的合资车,不好意思30万起!

动力方面新一代GS8所搭载的丰田混动系统非常值得一说,这也是首台自主品牌车型搭载丰田动力的车,其动力组合为广汽自研的2.0TM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我想看到这种豪华配置,没有人不爱吧?

如果你预算20万买品牌SUV,那现在的选择范围可太广了,不过要说空间大、配置高、内饰豪华那你还得把范围缩小到自主品牌里,在自主品牌里无疑新一代GS8是最有实力的车型之一,背靠丰田的技术优势,再加上全新的外观设计,你值得考虑!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07 11: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7 13:27

真是期待这款车的驾驶感受,毕竟之前自主品牌的驾驶质感一塌糊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08 11:01

广汽和丰田本来就有合资公司,丰田从前年就宣布开放混合动力技术专利了,跟广汽合作生产混合动力车型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