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高速行驶突然无法升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13 13:01

我是2014年购买的世嘉轿车。2016年10月首次出现service灯亮,显示变速箱故障雪花灯和S灯同时闪烁,有明显顿挫感,挡位下降踩油门速度无法上去,熄火重启后恢复正常,去4s店修理修车师傅说变速箱电磁阀坏了,免费更换电磁阀加注变速箱油4s店有记录,当时不懂车以为是自己开车的问题也就没有追究。前些天出现问题是在高速上,发动机突然噪音变大,转速高但是速度不匹配,网上查询发现这一故障是雪铁龙世嘉自动挡变速箱的通病,应属于产品质量缺陷。把问题反馈给4s店后,答复我的车不在保修范围,需要车主自费更换变速箱电磁阀,我问4s店的工作人员换电磁阀多少钱,他们说换电磁阀加变速箱油需要2000多元。如果说新世嘉已升级配件,按道理就不应该再发生类似故障,但网上同款车型类似问题的投诉还是很多!说明问题并没有解决!这算不算严重的安全隐患,是不是应该召回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3 17:53

这个问题应该也是通病吧,看到很多车主都有同样问题的投诉,目前让车主自己承担的做法实在不应该,谁投诉谁解决的态度厂家应该改改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3 18:05

雪铁龙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在网上随便搜都能找到很多。这些问题不给解决那就要继续投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13 18:10

变速箱无法挂挡的问题很影响车辆使用呀,如果哪一天有急事需要用车,而车挂不了挡,放谁身上,谁也会急死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