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就只有羡慕的份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300+车辆交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6 10:01

前不久,8辆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300+正在运往他们主人手中,而这8名车主想必现在一定笑的合不上嘴,旁人只有羡慕的份。而关于新车,“这是布加迪有史以来最快的超级跑车,真正证明了我们品牌所代表的热情、技术专长和对性能的不懈追求。我们很高兴能够交付这一创纪录的前八辆汽车为我们的客户开创先河,让他们体验车轮背后的纯粹速度感,”生产和物流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e Piochon如是说道。

不错,该车在2019年在Ehra-Lessien赛道上达到了每小时304.773英里(每小时490.484公里),打破了陆上极速记录的车型。随后经过2年时间的测试和调校,量产版车型终于生产出来,新车共发售30台,定价3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88.128万元)。

简单回顾下这个地表狂魔。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依旧采用经典的马蹄形状,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尺寸更大,以满足这头猛兽在超高极速下发动机的散热。前包围两侧外侧设置了引流槽,这个侧风帘可以改善车头向轮圈部位流入的气流方向,使得迎面袭来的气流能够更好的导向侧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侧翼子板上方设置了9个排气孔,用于释放前轮舱内部的气压压力,从而在车辆前轴上增加下压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圈,轮圈采用了钻石切割文理,并使用镁合金材质制成。车尾部分,新车排气的位置经过重新设计,让Chiron Super Sport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即使在远处也能一眼辨认。为了提高扩散器的效果并为其提供更多空间,布加迪将原本位于中央的排气系统放置于两侧,并采用上下对齐的方式垂直排列。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600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从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8秒,到0-3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2.1秒,0-400公里/小时的加速表现比普通版Chiron高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