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下雨不能开帝豪,帝豪GL下雨就打不开车门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6 12:44

我的车辆是2017款 1.3T 自动 尊贵型,主、副驾驶车门在下雨天后打不开,这个问题有一年了,刚开始时候只是偶尔在下雨天时候打不开车门,天晴后就又可以打开了,没怎么当回事,现在不行了,下过雨后,或者阴雨天都打不开车门,晴天暴晒一天就又可以打开了,我身边同款车,包括去咨询4S店,大多都出现了这个问题,通过车质网查看到一个月内就有众多车主投诉同样的问题。了解到换完门锁之后还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个门锁还只是质保三年,出保后就要求自费维修,这是产品设计的缺陷,不求你能把产品做得多好,但是至少有缺陷给个延保可以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6 13:04

这种问题还是挺危险的,如果真是遇到大雨想要第一时间逃生,发现门打不开了,岂不是失去了逃生机会,也许我说的有点夸张,但是问题确实存在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31 11:45

我的也是,帝豪gl18款,车不能淋雨,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