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起亚福瑞迪大变样 这样引进你会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4 10:18

起亚福瑞迪这款车,凭借性价比和可靠性,在当时也是个明星车型。随后起亚推出了换代车型,并命名为了K3,而福瑞迪则就变成了国内特供车,一直处于小改款并没有换代。目前海外版的福瑞迪(国内为K3)已经推出了新款车型,外观更年轻了,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呢?

虽然新车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和国内在售的福瑞迪和K3都完全不同,可以说像是换了一个车。车头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三段式的灯组让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宽,全新的家族外观看上去更为动感,宛如一台小号K5。同时这款车也会推出GT-LINE版本,该版本在细节处融入红色装饰,整体感觉要更为动感。

尾部的变化可以说是符合潮流了,贯穿式尾灯出现在了这款车上,尾厢盖上方加入了黑色小鸭尾,与下方红色饰条和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了出色的动感。就单单看就已经透露出了一股运动风。

由于是中期改款,内饰的变化就和国内K3相似了,不清楚未来国内的车型会不会发生改变。平底式方向盘换上了全新的扁平化LOGO,中控屏升级到了10.25英寸并提供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提供更多的安全辅助系统可供选装。

通过上述的改变,我们不难可以推测一下到时候国内的K3会有怎么样的改法,目前起亚在国内的转变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从K5到嘉华,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似乎对未来也很有把握。并且起亚还推出了一系列对消费者友好的购车政策,也都看得出来起亚的重视程度。如果有朋友打算换车,不妨等等明年上市的新款K3,或许你会有所心动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4 10: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20

这外观变化还是挺运动的,比老款k3看着更舒服了,内饰改一改吧,换一个全液晶仪表盘啥的,期待国内早点到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40

感觉这个变化还是挺明显的,相比较老款车,还是这个新款的更好看,外观非常运动,尤其是黑化后的表现,很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0:16

这个改款后的福瑞迪外观还是比较运动的,同时内饰没有什么变化,看上去挺ok的,这应该就是国内的k3吧,希望也能改一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0:35

不错啊,这不比现在国内版的k3更好看吗,整体造型停运的的,外观看着也不错,内饰感觉一般般,再改一改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