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更适合年轻人的车 新款宝马4系够精致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5 12:49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大力推广,电动车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依旧是选择了燃油车。其实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到底谁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其实还是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今天,就来给大家带来一款比较抢手的新款宝马4系,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是否有所了解,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它究竟有何实力?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2系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灯组,整体造型十分抢眼。虽然这样的造型设计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消费者也逐渐得到了适应。车身侧面给人一种棱角分明的感觉,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前卫个性,尾灯显得十分凌厉,整体觉得效果非常的深沉雅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4系双门轿跑还新增了一款425i 时尚型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

内饰上,该车的造型设计较为硬朗,整体显得十分精简,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配置和价格上,双门轿跑425i 时尚型M运动曜夜套装相比2022款425i M运动曜夜套装仅是缺少了激光大灯,因此其价格也是比后者低了5000元。而敞篷版车型则取消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入门版车型价格保持不变,中配和顶配车型有所下调。

动力上,新款宝马2系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整体来看,宝马4系拉风的外观能博得不少“回头率”,良好的操控带来的驾驶也是感毋庸置疑,而且其它方面的表现也都还不错,很好的兼顾到性价比和实用性,这样的车型还是很适合年轻人的,屏幕前的你是否也喜欢这款车?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05 14: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8 10:14

宝马4系我认为不错啊,尤其是这个敞篷版,将这种优雅的姿态进一步展现出来,总体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一款车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8 10:27

是真不错,之前不是很接受这个前格栅,现在看时间长了感觉还真不错呢,越看越香了,哈哈,就是价格有点小贵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8 13:39

换成老款4系的经典前脸更容易让人接受,这副大鼻孔的设计真是不太协调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7 10:20

还可以吧,毕竟是自己喜欢的车。不过现在的新款,感觉比老款好看。做工还算可以,没有明显的瑕疵。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6 10:43

外观还不错,挺时尚动感的,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比较动感,看起来很不错。配置方面挺不错的,该有的配置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