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英仕派来了 两种动力总有一款适合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5 12:34

在本田“双车战略”的推动下,东本和广本两家的姊妹车还是还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尤其是广本的雅阁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东本也有一款雅阁的姊妹车——英仕派(INSPIRE)。近日,新款英仕派也已经上市,并依旧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确实具有不错的竞争力,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新款英仕派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外观上,新款英仕派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通过带有棱角的前包围打造出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同时辅以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以及LED大灯,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侧面,该车整体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4mm,高度降低了1mm,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舒适度。尾部的变化较小,整体看起来并明显。

内饰上,新款英仕派同样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换装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高配车型),并将屏幕周围的旋钮和物理按键改成了触控式,同时增加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让用户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有同步进化,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同时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校优化,升级ACC、LKAS两大功能,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动力上,新款英仕派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一款2.0L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了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Normal、Comfort、Sport三种驾驶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路况的个性化驾驶需求。

总结:新款英仕派的优点还是很多的,例如:高颜值、空间大、油耗低、操控性等等,相信这两种动力组合的车型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对于这款车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期待的。对此你觉得如何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15 13: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6 10:23

感觉这新款英仕派还是蛮不错的,外观挺精致大气的,内部也换搭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娱乐功能体验更为丰富和智能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6 10:40

还是喜欢燃油版的英仕派,不过配置方面好像不如混动版高吧,我觉得还是因人而异吧,你看看你哪个方面有需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6 11:16

平时开的不多的话建议还是优先考虑1.5t汽油版吧,毕竟价格上有优势,如果要开专车的话肯定首选混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