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GR SPORT不过瘾 纯粹高性能版GR卡罗拉终于要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7 10:32

为了满足国人对于运动型轿车的需求,丰田刚刚推出了国产卡罗拉GR SPORT版,不过明眼人一下便看出了端倪,因为这款车只是基于现款卡罗拉简单升级而来,采用了一些外观套件,甚至连动力还是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很难也与“运动”二字划等号。于是,一些网友开始寻找真正意义上的丰田GR版卡罗拉,竟然在国外网站找到了2022款丰田GR卡罗拉的图片。

作为纯粹的高性能版车型,2022款GR卡罗拉基于两厢版卡罗拉打造,采用了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凶悍的设计风格,其中引擎盖上方提供了散热口,并且配备了大尺寸的导流槽以及黑色蜂窝格栅,性能感十足。后包围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同样采用夸张的导流槽设计,而且配备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涂装的轮圈,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丰田GR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810mm/1450mm,轴距为2640mm,整个车身显得非常紧凑,有利于操控。而在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GR卡罗拉搭载的是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0牛·米,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这样的性能表现相比国产卡罗拉GR SPORT版的121马力和148牛·米,显然更加强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0:24

挺好,看看国内的那个三缸版gr卡罗拉,哈哈真心是笑掉大牙的感觉了,这款卡罗拉才是真真正正的gr啊,不错很期待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0:33

这车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卡罗拉确实需要一款更运动的车来提升在赛道方面的表现了,毕竟这车全球有很多车主,不表现一下怎么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8 11:07

性能相比国内的卡罗拉gr版完全翻了一倍多,但估计这款纯粹的gr卡罗拉短期内还不会引进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