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州车展 见识到了长城WEY的人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2 17:08

    朋友最近打算买车,恰逢广州车展,所以我们决定去车展上看看,他告诉我领克、魏牌这些研究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都是他的目标。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去车展现场感受一下!入场检查还是格外严格的,毕竟疫情防控,完全可以理解。

    进入会场前,大概看了一下魏展台的位置就一路逛过去了。WEY展台前面的人很多,发现原来魏牌刚刚亮相了一款新车——拿铁,预售价在16.28万到18.28万,各个配置取名也很搞笑,分别是“中杯”、“大杯”、“特大杯”,是不是很可爱!

 

 

    来了解这款车的人不少,所以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异常的忙,忙前忙后的回答车友的各种咨询,而且还特别能聊!聊了一会才发现,原来除了魏牌工作人员,也有车主志愿者,他们能从自己用车的经验和角度出发,跟我们聊最真实的用车感受。

 

   

    给我们讲解的就是志愿者小哥,虽然不是专业销售,但是也非常专业,给我们讲解了拿铁最大的亮点就是智能化包括人机交互、车联网、自动驾驶辅助这些比较新潮智能化的科技,拿铁都有,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实用!别的不说,我个人就很喜欢拿铁的辅助驾驶技术,感觉在高速啊城市快速路这种道路上,的确会有大作用!

 

    除了聊车,志愿者小哥还跟我们聊了很多魏牌的企业故事,包括这次车展上的一些活动,最关键的是对用户的一些品牌策略。没想到,作为车主的他,竟然能把整个魏牌的运营理念说得头头是道,而且讲起来还特别细致、有耐心。

    当时还告诉我们,车展第一天有参加魏牌创想学院的活动,里面环节很精彩,包括潮改发布会、创想家联盟、复古文化交流等。魏牌的很多活动都是通过与用户共创,来创造更多实现社会价值的方式。虽然听起来很有意思,但是我和朋友并不太理解这么做的意义,在志愿者小哥的耐心讲解下,我们终于明白其中的道理。魏牌是一个敢于放下身段,跟用户“玩”在一起的品牌,这样品牌方才能更清晰地了解到用户的真实状态,这一点还是很吸粉的!

    这个时候,我和朋友心有灵犀的四目相对了一下,在他眼中我看到了“满意”,当下明了,他大概率已经看中这款车了。

    然后我们又看了一些别的品牌展台,除了各种活动,还有很多表演也很精彩,还有车模小姐姐,的确是美!

 

 

    在这趟车展之行中,我看到了很多新款车型,但是对长城魏的印象最深刻,更是对之前听说WEY是豪华品牌的说法确信不疑,一方面魏牌的产品力是没有问题大,另一方面,魏牌对用户的用心程度,的确是很多品牌都比拟不了的。总之我和朋友是种草了!不错!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2 17: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28

长城近期表现都比较火爆的,话题性还是挺高的尤其是wey品牌,旗下也有很多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53

现在全球汽车市场都在流行复古热,推出了很多复古车型,很多经典老爷车也被复活复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54

长城wey这个品牌现在的发展还是挺不错的,车展上这人气真挺高的,觉得wey拿铁这车还是挺不错的,比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