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直插要害的“三叉戟”——玛莎拉蒂总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2-01 13:48

  玛莎拉蒂总裁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第一代玛莎拉蒂总裁轿车问世。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 总裁作为世界顶级的房车,漫不经心流露出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激情,让你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全新玛莎拉蒂 总裁轿车上,大型豪华轿车的精神与经典豪华旅行跑车的血统实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顶级轿车。现代化的设计,宽敞而舒适的座舱,优雅的轮廓,都是按照最杰出的意大利工艺传统、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打造而成。

  正面看,可以清楚发现小改款水箱护罩造型,由网格状改为直瀑样式,而带有主动转向功能的新Bi-Xenon头灯,更在下方加入了10颗的LED灯。LED灯组的尾灯设计。总裁趁着小改款变换尾灯造型后,不仅左右方向灯组远胜车头的配备,达到左右各17颗LED的高闪亮水平,入弯前进行刹车的总裁,更展露尾灯的独到玄机,镶嵌在两侧尾灯斜式导光条中央12颗LED刹车灯搭配LED第三刹车灯后,相信照片已清楚显示总裁车尾的三道警示光芒所激射出的辨识成果。

  进入总裁座舱后,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大概如此。不仅如此,改款后的总裁,将光盘吸入孔自中控液晶屏幕模块下移,与全新设计的多媒体与通讯操控键放在一起,在实际操作时,修改过的中控接口设计确实让驾驶手部动作区域更为集中,独立出来的通讯拨号数字键,也有明显的提高。

  车辆的动力来自两款震撼人心的新一代发动机。新型 530 HP 3.8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 330 HP 3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效率和性能方面均是同级产品的佼佼者,并且具有大量技术创新。其目标是:让驾驶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成为一种难以忘怀的体验。依循玛莎拉蒂的传统,以蓝色涂装缸盖的4.2升 V8自然进气引擎,在进行括缸后更是达到了4.7升。随动力提升换上代表火热性能的红色涂装汽缸盖,象征性地展现总裁 S所拥有更高一级扭矩与动力输出。结合与德国ZF变速箱厂合作开发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构成采后轮驱动的总裁 S最基本的传动设定。而配备的六气囊系统,则能最大化地保障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