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08自动潮流版白狮提车 新鲜出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2 13:29

先简单自我介绍下,目前在一家国企上班,工资福利方面还是非常的不错,有稳定的收入,有房有家,就是缺少一辆车。看过几次车展,对东风标致3008这款车是一见钟情。

第一次看到3008这款车,觉得就像是一直被玩坏的狮子,那狮标很有个性。外观方面憨厚可爱不失大气,觉得标致挺有个性很耐看,最后还是没忍住就去附近4S店看车了。销售给我们简单介绍了下3008,并说目前国庆活动还可以继续,优惠8000,送脚垫、挡板、贴膜等装饰品,我觉的挺满意,现场就订了这款2.0潮流版3008,裸车17.87W,真是太开心了。

这不今天终于提车了,简单说下3008吧!今天才提车,感受各方面挺满意的。虽然搭载的是2.0L  CVVT发动机,觉得这款2.0的动力还是非常的好,起步、加速都很平稳,动力也不算肉,开起来很舒服。超车、转弯都挺满意,毕竟底盘扎实,开起来也是比较稳,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感觉已经很知足了。空间方面对于这款SUV来说够大,这空间在设计方面还是挺满意,后备箱三段式的设计很好,可以分层放置东西,觉得这一点还是比较人性化。前排我一米八五的个子坐上去感觉头部还有空余的空间,所以当初选择这款车也是看中这车空间比较大,家用比较合适吧!配置方面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清楚,6安全气囊、ESP、真皮方向盘,四区空调、后视镜加热都挺好,最主要我想要的配置基本上都有,所以觉得不到20W就能够拿下地的SUV已经很知足了。这车最让我喜欢就是做工以及用料觉得非常的厚道,同级中来说能够比这款车内饰做的好的车没有多少,反正我是这样的认为,总的来说不管是配置还是价格,我觉得3008性价比很高。我书读的少,写得不好,大家见怪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5: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0-22 14:23

喜欢法国车,浪漫!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10 11:11

值得入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5-01-2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