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奥德赛到家啦 智享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2 13:37

之前开着公司的GL8,对7座车也比较熟。跟表弟做了点小生意需要买辆车,顺便拉拉货。6月份本来打算买GL8的,表弟说他看上奥德赛想等等新款出来。望眼欲穿奥德赛终于出来了,跟GL8对比了一下新款奥德赛更有优势,加上新车店里优惠幅度很大,果断下定金了。提车到现在一个月了,感受不是一般的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

先说说对这车的直观感受吧:

1.外观,看起来没其它MPV那么笨重,车身线条感还是有的,整体算是耐看型。

提车当天5S拍的照片效果还不错,选了白色的比较年轻一点。

4S店的牌子涂掉了,避免广告嫌疑。

1.空间比较大,而且中间座椅可以多向调节,很灵活。

2.内饰,中控设计比较合理,该有的都有。还有就是座椅的材质,很满意。

然后就是这一个月开车的感受了,因为还处于磨合期,对新车有些不适应,正在慢慢调整改善。

1.操控上指向还算精准,转弯幅度不算大。之前开的GL8转弯半径就大很多了,稳定性不够。

2.

动力还是满意的,起步使用D3档的时候急加速时有点顿挫,2.4的自然吸气在行驶过程加速还是比较快的。

3.目前行驶了300多公里,油耗一直居高不下,可能因为都是在市区吧,油耗在12左右浮动。

4.舒适性还有待检测,平时就我或者表弟开,后座还没人坐。要是有人开车,我也想体验一下第二排高级座椅。7座车悬挂是比较硬的,好在座椅舒适,开久了也没什么。

5.不太满意的应该是小的储物空间了,车门还有中控下面都不是特别方便,手机和零钱这些杂物经常混在一起。

一个月也不是特别久,但感受还是有的,总的说来满意!同是20多万,比其他车性价比要高很多了,很值。正在磨合期,等过几个月首保了再来跟大家汇情况。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5: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6-11-23 17:03

跑偏奥德赛的车主,请加微信群(二维码见相片),我们一起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