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南DX7新车发动机曲轴后油封漏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1-09 13:40

2016年9月底购买的东南DX7手动豪华版,最近发现地板上(就在发动机下面的位置)有滴了机油。车子一直在城市平坦道路正常行驶怎么会有这样的问题?这几天在义乌出差特意联络了义乌东南4S店,今天到店检查后4S店工作人员确定是曲轴后油封漏油。义乌4S店工作人员说年前没有时间处理也没有配件,需要到年后再进行处理,还要收取密封胶等费用。(今天到义乌4S店做了三保里程是14459公里)。我认为车子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因为车子是在海宁购买的也打电话给了海宁4S店的工作人员他们也表示要处理也要到年后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1-09 14:01

长安厂家不要脸!

大家来看看我的帖子:

同一车辆出现完全不同生产日期!长安汽车,可以出来解释一下不?

https://bbs.12365auto.com/postcontent.aspx?tid=64531&sid=170&ppage=1&from=s

不到2年,全车生锈,长安汽车,我为你点赞!好样的!

https://bbs.12365auto.com/postcontent.aspx?tid=64290&sid=170&ppage=1&from=s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2-05 23:50

你这漏油是怎样处理的

王涛852340

我也是这个地方漏

2017-02-05 23:5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4-05 15:32

我的也有轻微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