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金色“B”宾利与黑色“B”宾利,差别在哪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05 14:19

了解汽车的人都知道劳斯莱斯家族的“欢庆女神”有金标和银标的分别,黄金版的“欢庆女神”只要加价十几万就可以定制,劳斯莱斯的标识颜色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宾利的“B"则不然,内里有乾坤哦!

宾利--慕尚带有翅膀的"B" 用国人的解释就是“带你装逼带你飞”。车标颜色分为金色的和银色的,银色的为普通版慕尚,而金色的则为定制版慕尚。它可是24K纯黄金手工制造哦!

金色双翼的宾利--慕尚市场售价要在600万之上,要比普通版的贵100多万吧!配置很是豪华。

现在揭点宾利的老底:)1924年之前,宾利汽车使用的都是红色车标,后来宾利随着发展慢慢使用绿、蓝、黑三个颜色区分不同类型的车型。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和代表意义,绿色代表尊贵血统,蓝色代表奢华和享受,红色代表激情和热情,黑色代表力量和运动。

生活中最少见绿标宾利和蓝标宾利,绿标宾利现在已经绝版了。上世纪末期宾利就曾推出过使用宝马4.4LV8发动机的宾利-雅致,就是绿标。蓝色宾利的代表是雅骏Azure,1998 年生产,据说是当年最贵的汽车了。

2000年之后绿标宾利和蓝标宾利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现在宾利只有黑色、红色、金色之分。

大体上区分一下,宾利的大马力大车型和价格相对贵的车型大都是黑标,其他车型大都是红标。当然了我也不能以偏概全,比如:4.0 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欧陆 ,它拥有580匹马力,售价也是高于500匹马力的普通红标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6-05 14:44

下次见了,把标掰下来

小饺子

你会被抓的

2017-06-0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