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万左右人生的第二辆车,这几款值得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22 09:31

[导读]近段时间大师在后台回复留言时,看到很多这样的问题;车子已经开了几年了,打算购入人生的第二辆车。询问茶哥有什么好的推荐,而且这部分人预算的价位更多集中30万左右。

时常会在后台看到一些朋友说,车是好车,但是就是买不起;当然也有一部分朋友准备购入或者已经购入人生的第一辆车了。但近段时间大师在后台回复留言时,看到很多这样的问题;车子已经开了几年了,打算购入人生的第二辆车。询问茶哥有什么好的推荐,而且这部分人预算的价位更多集中30万左右。

当然毕竟是人生的第二辆车,而且价格集中在30万左右。在这个价位的人生第二辆车,大师并不会一味地推荐SUV,大师认为可以分为两种情况来看。如果考虑轿车的话,大师建议入手豪华品牌车型,毕竟这个阶段在考虑一定实用性外,兼顾下面子也在情理之中。而如果考虑SUV的话,如果选择豪华SUV的话,实用性会较低,所以更加推荐品质较高的中型SUV。下面大师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28.80-48.69万

虽然说想要在生意场上能给自己加分,宝马5系会更为适合。但在30万左右这个价位,入手一款宝马3系,在大师看来还是值得考虑的。宝马一直以来都主打操控性,而这款3系更是其中将操控做得更为突出的一款车。动力上,搭载1.5T、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茶哥并不推荐入手1.5T车型,更加推荐2.0T的入门车型;在满足动力充沛需求的情况下,整体性价比也高上不少。不过个别车主吐槽储物空间较少,而采用泄气保用轮胎也让其在胎噪方面表现一般。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

可以说在BBA里,奔驰是最好地诠释了奢华这一定义的。在大师看来如果有个30万出头的话,入手奔驰C级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说只能得到次低配车型,但整体的配置也算过的去。而在动力上,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匹配9速一体变速箱;同样的,大师更加推荐动力更为给力的2.0T版本车型。此外,奔驰C级还分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从大师个人的角度看,运动版车型整体给人更为年轻时尚;更加值得入手。不过在3系上出现的问题,C级也同样存在,部分车主诟病储物空间较少。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 万

在中型SUV中,汉兰达可以说是一款产品力和口碑都相当出色的车型。虽然加价让人相当郁闷,但还是国内的消费者还是很难抵挡它的诱惑。在大师看来想要30万左右想要入手SUV,选择汉兰达确实不错。锐利的大灯配上大气的进气格栅让这款车整体更为霸气。而空间上,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突出,能够拥有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而大师更加推荐入手2.0T四驱豪华版7座车型,接近30万的价格,除了拥有四驱系统外,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不过,还是有部分车主吐槽车漆薄,起步动力肉等毛病。

福特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

锐界虽然没有汉兰达的受欢迎程度高,但同样是这个级别车型里产品力相当不错的一款车。大师个人还是挺满意这款车的外观造型的,相比于汉兰达更为粗犷。而在车身尺寸上也要比汉兰达略微出色,特别是在轴距上更是多了60mm。而在座椅的配置上,两款车的区别在于锐界采用运动座椅,整体的包裹性更强一些;而汉兰达更偏舒适。大师更加推荐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7座车型,相对来说满足预算需求的同时,也同样有着四驱系统加持和配置保证。不过部分车主诟病新车的油耗偏高且起步提速不够快等毛病。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9/25 14: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9-22 10:02

应该比这个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0-09 09:53

买车到与果资产财新汽车,新车二手车都有,还可以办理零首付购车,全国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