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汉兰达后防撞梁到底怎么样,直接撞给你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5-12 11:36

由于日系车在安全方面的溃缩式设计,导致很多人认为日系车不安全,一撞就面目全非。同时,没有后防撞梁也是人们诟病的地方,不过从最近上市的新车来看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来看看新汉兰达遭遇碰撞后的表现吧。

新汉兰达在试驾过程中遭遇铃木轿车的追尾,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两个日系车肯定是两败俱伤。结果到底是什么情况,往下看吧。

这款铃木轿车确实伤的不轻,前脸几乎报废,大灯也被撞碎,水箱也有可能玩完了。

铃木前面的双气囊全部正常打开了,看来当时的速度应该不算很慢,不过司机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

新汉兰达的尾部并没有遭受多大的损失,不过尾门有所变形,并且后杠有些损坏。

新汉兰达在后保险杠在强烈的撞击下有些脱落。来看看防撞梁的情况吧:

打开后发现新汉兰达的防撞梁真的有一种厚重的感觉,比起以越野性能著称的霸道一点都不差,看着心里却是踏实。看来日系车已经开始吸取教训,重视消费者的声音了。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20 16:1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