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时尚加运动 全新A级效果图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6 13:55

全新奔驰A级效果图曝光,将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在车身尺寸继续增大。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

新车前脸非常霸气,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逐渐成为奔驰大标的家族特征,有两种风格,一种是AMG的星空设计,一种是常规的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

侧面C柱更加粗壮,引擎盖有所加长,下腰线有个向上的折线,尾部采用了轿跑设计的风格,掀背的风格非常运动。

全新奔驰A级将搭载1.2T和1.4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AMG将搭载2.0T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A级最受期待的是三厢版车型,这将成为奔驰入门三厢轿车,引进国内还有望加长,售价将进一步降低,奔驰A级轿跑的设计风格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4:5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0-26 22:12

这小眼睛有点不协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