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朗普今天访华,座驾又是价值3亿的凯迪拉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1-09 13:36

一般来说,外国领导人访华,都会乘坐我们完全自主研发的红旗L5国家级礼宾车,这款车的市场价格在500万左右。可是美国总统(除尼克松总统外)访华乘坐的都是美国本土定制的总统专车。

美国总统每次访华,都要将座驾空运到中国,其中也包括随行的车队。

特朗普总统此次来华乘坐的仍然是由凯迪拉克定制的“陆军一号”,乘坐的专机叫什么不用小编提醒了吧。

5.5米长的车身,后排的乘客区域,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能搭载4名乘客。

这辆凯迪拉克车身是军用级别的材料,车门加装了20厘米厚的钢板,能挡下火箭弹和路边炸弹。

车窗由五层特殊玻璃制成,可抵挡任何子弹(包括穿甲弹)。

全车的密封性保证能都抵御化学以及生物武器的袭击,车内有提供氧气设施。

这辆车的重量是8吨左右,甚至比一个普通碉堡都要重。这也就是为什么价值3亿了,估计里面还有很多高科技是我们不了解的。也许真会像电影里面演的那样能发射导弹。

车辆结构示意图

当年尼克松总统访华,总理亲自挑选并试乘了几辆最好的红旗772保险车(防弹轿车),并把自己的6号红旗车给尼克松乘坐。

美国总统访问各地,空运专车已经成为了惯例,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09 13:45

厉害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09 17:10

毕竟人家是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