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讴歌 你还是我认识的吗?国产佩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1-13 13:17

现在的豪华品牌中型轿车,不用说德系三强,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车型都早已国产。讴歌品牌思考之后终于推出了国产加长的全新TLX-L。

广汽讴歌刚刚公布全新TLX-L的预售价:不高于28万元。全新TLX-L新车分为5种不同配置车型、6种车身配色、2种内饰风格可以选择。全系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TLX-L外观基本与海外版相似,“超人内裤”造型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有科技感。

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125mm,达到2900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侧面看上去更修长,显得更加稳重,2900mm轴距比3系长轴、C级长轴、A4L都略小一些,但车身长度多出不少。

内饰除了没有采用按键式的电子换挡外,其余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同,全对称式的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强迫症患者。上7英寸、下8英寸的两块屏幕都支持触控,但依然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

整体内饰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略显老气,年轻人不一定喜欢,更吸引偏低调风格的中年大叔们。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全LED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记忆调节等。中高配车型增加有ACC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发动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

另外,讴歌引以为傲的后轮转向系统,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

动力搭载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同级别对手们都已经通过国产、加长在华取得了不错成绩后,TLX-L终于引进国产。TLX-L在动力方面相比那些早已换用2.0T动力的对手们,可能有些略显劣势。不过,TLX-L有自己独特的日系豪华风格,并配有同级别少有的“四轮转向”技术,吸引很多追求个性风格、不随大流的消费者。TLX-L的国产也将进一步提升讴歌品牌的在华影响力。

TLX-L目前“不高于28万元”的预售价,比德系三强的起步价略低,和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相近,期待TLX-L能够早些正式公布售价。

想看更多有关TLX-L的内容,请看孟庆嘉的《加长125mm/2.4L+8速双离合+4轮转向 初看讴歌全新TLX-L》,简洁清新的笔锋,绝对让你感觉非常舒服。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6: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13 13:33

喜欢讴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1-14 09:20

喜欢喜欢,buy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