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见钟情—我的标致408 2018款1.6 T自豪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1-13 13:31

自小喜欢车,第一辆认识的外国车品牌却不说奔驰,也不是宝马。而是雪铁龙,一点点长大。对车始终热情不减,转眼,工作好几年了,也寻思着添一台玩玩。因为之前工作关系,直到去年9月才拿到驾照,迎来认识第一台车—一台三手标致207,反正是买来练手,便宜就好。印象就是车好开,但太小,真太小。没开几个月就出给朋友了,想着换一台新车。梦想车辆科鲁兹,年初去店里看了看,相当满意,于是心里定下了国庆提车。然后努力搬砖呗,期间奇瑞啦,长安吉利什么的销售打过好多电话叫去看车,没去(反正中意科鲁兹了,其他懒得看,再说看了也不买,难受)。一直拖到8月,有天忽然在路上看到新308,哎哟,不错哦。于是决定趁周末去店里看看,到了周五,销售来电话问是否确定到店,因为周六有活动。周六睡了个懒觉,到三圣乡店里都下午了,进门就看到5008(个人更喜欢轿车),直奔新308,外观,喜欢(比之前307那硬加的屁股漂亮多了),特别是尾灯,简直喜欢得不要不要得。内饰也OK,很有质感。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评测,拆解之类的节目(法系车还是很不错的,狮子标也很喜欢)。下了308,哎哟,后面有台车—好大。一眼望去倍有感觉,进到车里,空间超大,内饰比308少了一丝活力,却多了一份稳重。很得我这奔三 天蝎男欢心。一问价格,比308多不了多少嘛,坐着出去兜了一圈,心里就下决心了(科鲁兹?一边玩去吧,内饰太LOW),一翻交涉,半小时后交了定金,然后开始了期待之旅……终于,等到了销售确认,销售店员很不错的,专业,热心,提示了有些不必要的消费,为客户考虑啊,此处应有掌声车到了—下面请出今天的主角—2018款 408 1.6 T自豪版,哈哈!

成熟稳重大方,想不到更多了……

这次能提车都要感谢我一位朋友,他介绍我进了一个投资群【33127】加【7007】还要验证码【NJ11】才能进,他带着我在里面做了一点投资,刚开始我在里面学了大半个月,后来就投了一些钱进去做了,收入还不错,我做了半年了,有十多万收入,所以就买了这车,在这里再次感谢我的朋友,真心谢谢他。

力量感十足的侧身线条,性感

侧颜杀

准备升起检查底盘,后面照片没了……

验车中

新款尾标—350THP(原本想讨一个什么来贴的,哈哈)

新款侧标

油耗图片

CARplay

漂亮

还是漂亮....

还是漂亮....

尾灯帅气,拍不出感觉

回家小憩

狗狗看着你

方向盘加了小玩意

尾箱大吧

350THP

钥匙啦,备用机械钥匙,就不来献丑了

写在最后,提车半月了。跑了一趟高速,平时上下班成都三环。车行驶品质不错,起步给油就窜,超车一气呵成。不过低速油门控制不好还是会有顿挫感,自动启停聪明。好车,期待与小白狮的每一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4 16: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1-11 12:55

我也是成都的,麻烦问下这车开起来怎么样?发动机启停是不是很影响驾驶?你买的时候什么价位呢?准确点。求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