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骏730离合器分泵损坏变速箱挂挡困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2-04 11:18

我在去年12月份买了这个车新车还可以的,到四千多公里的时候我在当地四S店做了首包,我吧车开的了新疆喀什在这里打工,到一万多公里的时候在路上突然就没有离合了。是离合器分泵坏了,现在有出现挂挡问题一挡塞不进去,二挡严重卡,三有点,还有安全气囊灯一会亮了,一会灭了,前几天去喀什四S店去了三四次,维修员也检查不出来是什么问题,维修人员说只有换了挂挡什么总成,我问维修人员是不是这个的问题,维修人员说换了在看。现在没用配件还的二十多天。对于一个农民来说辛辛苦苦打工十几年,才赞了一个车钱,买了这样的车,对得起一个农民吗?十几年的血汗钱呀? 我要换新车。希望有关部门给我解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03 19:55

我的7301.5t4年4w公里了。以前我总觉得这个车不错。可是前两天晚上突然就没离合了。一百多公里没离合凑合开回来了!换了两个所为正厂的离合器分离轴承还是漏。这是第三个了,上网一查,原来是质量问题,通病呀!……希望有关部门给我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