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紧急通知,开车的朋友们注意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12-25 13:15

    

   通知:11月15日上午7时45分许,受大雾影响,安徽颍上县滁新高速公路下行线191KM至194KM路段,因突发团雾,发生多点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人员受伤,其中伤势较重11人(2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按照交管局要求:初冬时节,正值季节变换,气象复杂多变,降雨、降温、大雾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恶劣天气多发,各车队要牢固树立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是交通管理部门首要任务的底线思维。

    一是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联合属地党委政府、道路主管部门及管养部门共同做好事故预防、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完善预案,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之策;三是在警力、警用设施及道路保障物资上做足准备,加大巡防巡管力度及频次,科学有效管控道路交通安全,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12/25 13:1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