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吃货采摘记 红旗H7 3.0V6长途奔袭十三陵只爱那口儿红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6-01 15:54

又到了一年一度采摘樱桃的季节了,媳妇特别喜欢吃樱桃,所以每到这个季节开车去采摘绝对是必修课之一.这周末下午刚好没有安排,开着我们的红旗H7,直奔昌平十三陵采摘樱桃。


以前往北跑基本上走京承G6,这次去的时间刚好赶在下午,又逢周末,所以临时调整走了京新高速G7.从五环到十三陵出口大概开了三十分钟左右,五环到北清路有一些堵,之后就一路畅通,路上只有两三辆货车,过路费15元,貌似比京承贵5元。




五环路有些堵,驶入G7京新高速后可以说是一马平川,零星看到几辆货车。


五环路有些堵,驶入G7京新高速后可以说是一马平川,零星看到几辆货车。





水库鱼!可惜没带家伙来,不然进去钓两条!










































如果全是这种大气、饱满的设计元素会让人觉得有些蠢、笨重,两侧飞翼式的雾灯设计则给整个车头多了一丝灵动的气息,这么多美的设计元素拼接在一起,就出现了红旗H7这个大气尊贵,有浓重中国味道的新一代豪华车。


当然了侧面车身线条也很不错,有点像雪茄造型的侧面线条很迷人。肯定有网友骂我是托了,真不是替红旗H7吹牛,以上这几点设计确实是很符合国人审美。当然也有不如意的地方,轮毂花样过于单调。


据了解红旗H7在店里销售的有3.0、2.0T、还有刚刚上市不久专门为年轻有位,事业有成,中流砥柱,像楼主我这样的精英人士(哈哈哈)!!推出的1.8T,保养时到店里看看,轮毂样式真是有点LOW,像我们这些年轻一点的可能会喜欢运动一些的造型,真心建议红旗可以多推出几款轮毂造型。后备箱很大,符合行政级别用车,3.0 V6 后边背着车载冰箱的我就不吐槽了。


说说红旗H7坐起来的感觉,买那么久了都不知道后排确实很大,躺着睡觉完全够用,细小颠簸基本会被过滤掉,宽大厚实的座椅也把整个身体包裹起来。


至于操控我不想多说,我还是用那天代驾师傅的一句话吧:“嘿!咱们这红旗车开起来跟奥迪A6感觉差不多,够劲儿,够灵活,做工够地道,兄弟,这车要不少钱吧!”3.0这台自然吸气V6发动机基本在拥堵失去,油门踩三分之一就够用了,上了高速踩一半就OK(如果地板油踩到底,除非你想超速被拍)。这车中断加速很棒,100-140km/h提速很快。油耗我觉得还OK吧,平时市区基本在11L/100km左右,有一次去山东全程高速跑出了7.9L/100km,真的让我大为惊叹。


话说回来,像我们这些40岁左右正是社会中流砥柱,工作压力无比之大,能多抽出点时间陪着家人,自驾到远郊农家院采摘,烧烤,这种感觉真的比拿下个大项目还开心。和媳妇商量下月准备开着红旗再走远点,听说天津有个佛罗伦萨一直想去看看,就是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