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人生第一辆车不要慌 这6款车最适合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2-07 13:47

2018年到来,00后陆陆续续满18周岁,到了可以申请驾照的年龄。说不定再过几个月,就能看到第一批00后司机练车上路了。

新人上路,不仅要熟悉道路状况、交通标志,而且要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下面就来看看新手司机好朋友们的建议吧。

挑一款有ESP的车型很重要。能确保在不同工况下的行驶稳定性,特别是在湿滑路面、过弯、上坡等情况下,可确保驾驶员对方向的控制,提高行驶稳定性。令新手上路安全感满满~

飞度在外观、动力水平、驾驶感受这些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7万多的起售价对于新手来说还算合理。再加上飞度的可玩性较高,所以对于爱开车的年轻人来说,飞度是一台比较吸引的小车。只是配置竞争力方面,有点拿不出台面。

(群众声音:屁咧,飞度除了顶配车型比较注重安全配置,其他车型的安全配置都少之又少!)

Polo提供了前后共8个驻车雷达,全方位为你留意路边停车时的障碍物。对了,雷达还可一键关闭,避免对驾驶员产生不必要的干扰噢。

比起飞度,大众Polo的竞争力就大很多了。定位为入门级小车的Polo销量表现非常好,经常是销量最高的合资小型两厢轿车。而且有着良好的NVH表现、较丰富的配置、精密的机械质感等,留下良好的口碑,对于新手来说,着实是一款精品入门级小车。

说到上坡小编莫名想起了考驾照时候的坡道起步,那叫一个阴影啊!但有了上坡辅助,那就不一样了,可以有效地防止车辆坡道起步溜车。威驰就全系标配上坡辅助噢~

威驰这款城市通勤用的代步小车,整车都是一种简单扎实的造车手法。说白了就是没有致命的缺陷,也没有突出的亮点,威驰就是一辆简单而又高质量的代步小车。

(群众声音:上面的车都太小了吧……)

想要大空间,多容易,下面有请……

还记得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吗?当你真的开车上路后,你会发现只有考驾照时候的停车是最容易的。现实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停车位,要顺利轻松地泊车,全景影像是一个很好的帮手。宋MAX搭载全景影像的顶配车型屏幕为12.8英寸,让你倒车so easy!

2+3+2的布局令宋MAX的空间表现在MPV领域中,不算突出,但还是能比较好地满足日常需求的。而从市场上的反应,我们可以看出,它的高颜值、科技感十足的配置、较亲民的价格还是俘虏了不少国内年轻消费者。

(群众的声音:有没有更实惠的大车)

有的,下面请当红明星……

小编发现很多新手刚开车是不会看地图的,上路全靠蒙。那带有GPS导航系统的宝骏510就能很好地锻炼新手司机学会看地图,而且还能精确地指出正确的路哦~

宝骏510是2017年的一匹黑马。它有着足够亲民的售价;而且外观个性,并且兼顾了国人需要的精致感;再来,它的配置水平很丰富,更有自动挡。所以,亲民高性价比的它是一款比较好的国产入门SUV。

练了这么久车,上车第一件事是什么还记得吗?对的就是调整座椅、方向盘,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教练车调节座椅全靠手动,长安CS55就贴心地配有了座椅电动调节,还有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能很好地让新手司机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长安CS55凭借这接受度颇高的颜值、较可靠的品质夺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不过几个月,月销量轻松破万,成为长安旗下卖得最好的SUV之一。按照这样的销量趋势,CS55能给众多紧凑型SUV带来压力。年轻人,入手一款高颜值且受欢迎的精品SU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29 14: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2-07 13:53

喜欢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