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双色车身不能少 新款迈巴赫S级路试照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01 12:50

奔驰迈巴赫S级是迈巴赫成为奔驰子品牌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将至高无上的豪华与品牌的魅力结合在一起,与劳斯莱斯以及宾利等奢华品牌一起共站高点。近日,有关海外媒体拍到一组新款迈巴赫S级的路试照片,由于是中期改观,所以在大体上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在部分细节会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会于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8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拥有全新的格栅和配色,新的散热前格栅采用竖状条辐设计,这种前脸并不是首次出现。在2016年圆石滩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奔驰迈巴赫6轿跑概念车就是采用了这样的一种设计,这可能是迈巴赫未来设计风格走向。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还是一如既往的流畅与修长,有一点很让人欣喜的变化是新款迈巴赫S级采用了经典的迈巴赫双色车身,双色车漆曾是迈巴赫车经典代表主题颜色,此前有网友自行进行改装,这下官方满足你们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466/1899/1497mm,轴距为3365mm,配备3款20英寸多辐轮毂供选。

双色的外表无疑是豪华的高级的体现,迈巴赫在没有被奔驰收购前,双色车身一直是迈巴赫品牌的标致设计之一。之后就没有在出现过,所以无疑有些遗憾,所以新款迈巴赫S级将提供9种不同的色彩搭配,可以说这种独特的设计回归,迈巴赫的豪华程度貌似又高了一个层次。

内饰方面,这个级别的车无需多说,一个词——奢华。新款迈巴赫S级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两种专属配色组合,包括黑色/棕色、黑色/米色,并且可以专属定制化的内饰配备,可选装多种内饰材料和材质颜色(nappa真皮、同色/金色/铂金色等),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

新款迈巴赫S级将继续提供S 560和S 650两种车型,其中迈巴赫S560搭载拥有469马力的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S 650车型则是搭载了拥有630马力的6.0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3.0T车型未来引入国内铁定少不了,就看到时候会加价多少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2 14: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