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几辆隐形豪车,路上遇到千万离远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02 10:49

平日里,大家看到奥迪或奔驰无论是外型还是车标都觉得它是豪车,不过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汽车也同样的道理,有些外观并不起眼的汽车同样出身豪门。

大众的标志,再加上并不出众的外形,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非常普通的车,可能市场价最多也就是20——30万之间,但其实它就是百万豪车辉腾。起价格80万,高配到达150万的价格也充沛的说明晰这一点。厂家为了让我们将辉腾与其他群众产品区分得更清楚,还特别在辉腾车牌加上了phaeton的标识。

或许有朋友会惊讶,现代竟然还有豪华车?是的,现代的确有豪华车。这款雅科仕,就是代表现代汽车制造设计的最高水准车型。雅科仕造型方正气派,颇有几分霸气。内饰古朴豪华,做工十分精美。搭载有V6、V8顶级发动机,配置性能也是十分出众。但是雅科仕知名度太低,以至于百万身价的它,回头率还不如一辆宝马3系。

英菲尼迪QX8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商务车,因此外型有着浓厚的商务风。其售价在一百二十万到一百五十万之间。不过这款车的销量还有待提高,所以大众对它认知度并不高。但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档汽车,与它擦肩而过时也要小心谨慎呐,万一发生点碰撞到时可就要吃不消了。

第三代世纪在2017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次年中旬在日本市场开卖。新一代世纪依旧是方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气派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镂空式设计,中央镶嵌有丰田世纪车型专属的手工雕刻金凤凰LOGO。千万不要光看车标就误以为这些车都不贵,知道价格可能要吓一跳了。

这些车看起来都非常的平庸,但实际上都是高档豪车,各位车主朋友们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全神贯注啊,一不留神就倾家荡产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3-02 11:19

都比较低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