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台JEEP的改装,绝对让很多人流口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07 12:47

牧马人,绝对算得上是越野文化的代表,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一大波的jeep爱好者。不过在国内售价超过40万的牧马人在美国也就只有三万美元,由此可以看出它绝对算不上什么高档车型。但是有一点是一致的,对于专业发烧玩家来说,它只是一个开端,因为在它身上可以有无限的想象和升级空间。

这台牧马人皮卡经德州Starwood Motors改装厂打造,这家改装厂可以说是牧马人改装中的大哥大,这次的改装车型绝对让很多人大流口水,不过价格也不再平易近人了,售价高达148888美元,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中国肯定是买不到了,即便买到也上不了路!

加州蓝与深蓝色涂装相间,机舱上方是AEV散热发动机舱罩,搭配Rampage的挡泥板和前后杠,中间再加上Warn绞盘,越野需要的配置一应俱全,关键还在于它不止有料,还有这么高的颜值,浓浓的越野气息,让人第一眼看去就对它欲罢不能。

整车采用的Rampage定制软顶,第一眼看上去非常有丛林的气息,侧门也变成了钢管的简易式,真的是相当的原生态啊。

而侧面给我们冲击力最强的当属20英寸越野轮圈,搭配40英寸Nitto泥地胎,偌大的轮胎与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我们看到后绝对不会质疑它的越野能力。

尾部非常简洁,尾灯采用纵置排列,尺寸很小,并且还加了保护罩。Rampage的后保险杠十分巨大,给尾部增添了不一般的气势。

定制的高档真皮双色座椅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给整车增加了豪华的气息。可是番茄哥不禁想问,你的门都是钢管的,要是去泥地豁一圈你的座椅怎么清洗呢?

该款牧马人依旧使用的3.6升V6发动机,通过凸轮轴调整机构带来290PS的动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5.5英寸Rubicon升高套件、加强JK后上摆臂、ADAMS传动轴、AFE排气系统以及电子防倾杆一系列的装置,让这辆牧马人越野时有了充足的信心。

牧马人发展到了今天,衍生出了各种版本,它俨然成为越野文化的代表,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拥有一大批的拥护者,尽管它也有缺点,但是在越野发烧友眼中都不算缺点。不过这辆售价上百万的牧马人,看来只能是土豪们的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