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靠谱的选择,长安新奔奔EV260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12 11:01

入新能源这个坑,其实并不是我主动的,在入手新奔奔EV260之前,我一直都是越野车的死忠粉,开都是JEEP之类的车子。这次换车的原因很简单,主要是经常开车子去野外玩,修整车子整的车子燃油味儿比较大,孩子特别抗拒这种味道,于是听从了爱人的建议,选择了新能源,由于之前一直关注过一段时间新能源资讯,对长安新奔奔EV有些印象。

说实话,在选择长安新奔奔EV260之前,对新能源车还是有些小怀疑的,不过现实是试驾了新奔奔EV260之后给了我一记耳光,要跑的都是城市路况,即使这样在走高速的时候还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动力的强劲,偶尔起步还有些小推背感,转向也非常不错,很准力度反馈也非常清晰,配合动力超车还是非常轻松的!

还有就是续航能力了,显而易见续航里程高达260KM但是在均速60KM里的情况下这辆车可以达到300公里的续航还我是非常满意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12 11: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