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爱上一款车,从新奔奔EV260开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8-03-15 10:44

本人IT狗一枚,在河北大厂买了房子,但是工作地点在望京…可想而知有多远,每天上班回家都靠座地铁换乘之后拼车,花在路上的时间将近2个小时严重的睡眠不足,一直想买车但是社保年限不够,不过老婆的够了头些年一直摇不上号,只能望而生叹…前年的时候开始换摇新能源,今年2月份中的指标还行不负众望,这样上下班都能接上老婆一起了。

头开始选车的时候也比较纠结,因为手头预算没多少还要还房贷,家里给凑了凑也就9万块,选择范围自然就少了..

众泰的E200、奇瑞的EQ1、北汽就不考虑了没什么好感,最后就是新奔奔EV260了,选这款车原因非常的简单,众泰口碑不好,奇瑞还行但是EQ1这款车问题问多,我可不想每天都往4S店跑,没那时间,最后就选了一款都还可以的新奔奔EV260还有百分之二十是因为媳妇儿喜欢这款车的外形!算下来提车也将近一个月了,一直都没上来晒晒,今天顺道认证个车主!

(外观没得说小巧灵动)

(跟奥德赛PK一下)

(后备箱纵身非常宽敞)

跟奥德赛肯定是比不了的,但是跟飞度有一拼!总之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8/3/15 10:55 编辑]